墾丁-陽光和沙灘淇淇回來還吵要去玩說~她真愛沙灘呀~很久沒有出國玩了~~ 今年沒有, 也不可能了, 明年可能也不行, 因為菱菱應會認人了~~所以就改成國內旅遊~~一家四口~~ 墾丁+高雄從新竹到墾丁, 真的是很遠~~ 早上九點半出發~~ 開幕活動直接殺到高雄娘家, 十二點半~~真的好累哦~好在, 二個小孩很貼心~~ 所以並沒有作中間休息~~ 吃過午餐 (娘家好吃的三寶飯~到現在還是我的最愛~而且好在沒有電視訪問~ 生意已好到不行了~~如果再訪問~就吃不到了)爸比睡了四十分鐘~~裝潢快二點才出發~~~然後又開到墾丁~~真的好久哦~快二個小時~ 中間又去買小杜包子~~ 非常多人哦~也非常有名氣~真的好別哦~~ 可惜買了三個卻只吃了一個~ 就沒吃完了~~到了凱撒飯店~~ 路上的海天一線已夠讓人動心了~~ 說真的墾丁真美賣屋~~ 可惜太南邊了, 北部要下來真的很累人說~~ 而且很多地方真的是開車走走~ 才看的更徹底哦~~ 北海岸在我心中, 是略失色許多~或是我不太會玩吧~ 二月時去宜蘭~ 覺得還是墾丁比較美~小灣飯店設施很多~ 可是我們二天下來就只玩小灣酒店經紀和戶外的泳池~~ 真的很好玩~ 淇淇超開心的~根本沒時間去騎腳踏車說~~ 而且天氣不算太熱, 建議九月底十月初去, 真的是剛剛好~再晚就是落山風了~~ 而且不是旺季~ 人少一點~ 真的就美多了~吃的方面~~ 大力推一下, 墾丁二樓的 烤肉buffet , 真的有水準說~~ 選擇多又好吃~ 絕對不輸新竹國賓buffet ~ 而且勝出不少哦~ 因為菜色多~ 而且冰淇淋也是 H 牌的, 最貴的那一個哦~只可惜~~ 好像帶二個小孩, 吃得不多~~ 晚餐和早餐都在那吃~真的很不錯~~房價已含早晚餐濾桶, 所以很划算哦~~ 不然晚餐是 一人880 +10% tax , 也要一千了~ 和國賓一樣價格~小灣是凱撒私人沙灘, 好乾淨, 不會很大~可是很舒服~~ 外客也可以進去的啦..只是無法使用椅子或是用具~ 要付錢的, 可是很棒哦~ 我和淇淇都玩瘋了~~澎湖民宿人又不多~ 真是棒說~隔天, 爸比還捨不得離開, 想多住一晚~~ 可是媽咪覺得還是回高雄好了~ 住娘家又可以去夢時代~中午去吃很有名的阿利海產, 花枝丸真的很好吃哦~ 像澎湖的花皮丸, 很有料哦~都是花枝~810 元有海瓜子,炒麵,魚湯, 小額信貸飲料, 花枝丸, 炒青菜~~ 算是不貴啦..而且去是星期五中午~還是滿滿人哦~ 旁邊的餐廳都沒什麼人~ 很大的對比~~ 大家可能都吃名氣吧~然後又去了海生館~~ 真的很棒哦~~ 是全台灣最好的海生館~ 可惜在墾丁~ 不然我可是想多去說~之前酒店經紀我還辦過年票~ 只去過一次~ 真是很笨的媽媽~~ 年票才990元而已~ 全票 450元~真的不貴吧~~ 可惜媽媽卻沒去第二次~ 浪費錢說~~海生館照片在爸比的相機, 所以再補上吧~終於在下午六點關門前玩完~ 好累哦~~ 又開回高雄~~二個小孩和西裝外套我都睡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n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