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倔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居酒屋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澎湖民宿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東森房屋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房屋買賣光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關鍵字廣告投降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景觀設計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和我驕傲的倔找房子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啦啦啦租房子...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我很倔強 你也是哈哈這是我們唯一共同點吧我有我的驕傲和倔強但若遇上愛不知它是否還能堅守住呢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n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