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眼淚在飛 . 當我們在路燈下意外的邂逅你迷人的雙節能燈具眸我始終參不透 我驀然回首想追尋那逝去的夢卻見你靜吳哥窟默的從我身旁走過我頻頻回顧你遠離的背影星空下不再有代償過傳說當初的承諾無法再追索相遇留給我們的是驚訝後的結婚西裝沉默 我知道溪水終歸流向大海幸福的花兒也會隨風凋謝房屋買賣你定睛的一瞥是在最後的告別 你我之間已不在同一地平系統傢俱線只能漸漸走遠把過去留在身後永不改變再相逢只是沉默西裝外套的諾言 過去的你有如春水滋潤我整個長冬我知無法將你濾桶追隨一路尋找屬於我的夢 當我抬頭望天月色如水,吐納清G2000輝雲影徘徊,思潮如海風,正掠過我的心田帶著我的眼淚飛酒店經紀向天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n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