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保靖站3月11日訊(通訊員 彭菲)為慶祝“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104周年,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推動全社會形成知榮辱、講正氣、作奉獻、促和諧的良好風尚, 引導廣大婦女努力實現“綠色保靖、文化保靖、開放保靖、和諧保靖”,3月7日,保靖縣二手Manitowoc舉辦了金海商業廣場杯“中國夢·我的夢”主題演講比賽。
  比賽中,25位參賽選手圍繞“中國夢,我的夢”主題,分別從祖國發展與復興之路、家鄉巨變、保靖的發展、個人的夢想、工作與使命等方面,發表了以《苗鄉情、教育夢》、《追尋在夢想的路上》、《記者夢、中國夢》、《夢想的翅膀在飛翔》、《見證中國夢》、《中國夢,我的夢》、《共築中國夢、巾幗展風采》、《讓中國夢搖曳多姿的女人夢》、《有夢才能室內裝潢遠行》、《中國夢·我的夢——團圓》等為題的演講,選手們以多種視角展示了他們心中的“中國夢”,把“中國夢”融入了自己的工作與生活中,抒發了對美好未來的渴望,表達了追夢的決心與信仰。選手們的演講主題鮮明,聲情並茂,博得了評委和觀眾的陣陣掌聲,經過四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最後評出了特等獎1名,一等獎2名,二等獎3名,三等獎5名。
  此次活動,使“中國夢”深深鐫刻在選手和觀眾們的心中,進一步增強了全縣廣大婦女開拓進取的精神,增強了自信心、自豪感和成就感,並使債務整合全縣廣大婦女充分認識到自己所肩負的社會責任和歷史使命,它將激勵保靖婦女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激情去追求個人夢,把個人夢深深地融入到中國夢中去。  (原標題:保靖縣開展“中國夢·我的夢”主題演講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83vin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